光亮亮盃歌唱大賽暨歡度冬至活動

大家好~

台南校區訂於以下時間辦理光亮亮盃歌唱大賽暨歡度冬至活動,活動訊息如下~

此次因工研院也會一同參與,因此獎金部分有增加喲~歡迎大家報名!

一、活動時間:

光亮亮盃歌唱大賽:108年12月20日16:30-20:00

二、報名時間:

108年11月25日至12月13日下午17點止

三、報名網址:

          交通大學教職員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Cm7GLgj-9ygWrPiduZsqCXye_E5j0NSsdJcS6AisNwI/edit?usp=sharing

四、活動地點:

奇美樓2樓研華國際會議廳

五、活動對象:

台南校區全體教職員生、工研院

六、主辦單位:

台南校區

七、報名方式及相關規定:

  1. 比賽名額限20組,可以個人或雙人方式報名,報名名額至額滿為止,額滿後不再接受報名。
  2. 參賽者出場順序將在12月23日(星期一)12:10~12:20於306辦公室抽籤決定,未來抽籤者由行政辦公室代抽。
  3. 參賽曲目於報名時與辦公室確認(參賽者可自備DEMO帶或來學院翻歌本選歌),曲目確認後不得更改,如資料填寫錯誤將取消比賽資格,請於繳交報名表前再次確認。(自備DEMO者請於12/25中午前提供檔案)
  4. 若因個人因素或非不可預期及抗力之技術問題,不得要求重唱;如發生不可預期及抗力之技術問題,得由評審團決定是否重唱。
  5. 以上相關規定,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權。

八、評審:

   敦聘富有專長之專家評審。最佳勇氣、造型、人氣由場觀眾投票選出。

九、獎項:

n   第一名:3200元獎金+獎狀乙只。

n   第二名:2000元獎金+獎狀乙只。

n   第三名:1400元獎金+獎狀乙只。

n   最佳勇氣獎:電影票2張+獎狀乙只。

n   最佳造型獎:電影票2張+獎狀乙只。

n   最佳人氣獎:電影票2張+獎狀乙只。

n   觀眾獎:歡迎同學現場聆聽並協助投票,會由投票單中,現場抽出電影票5張。

光亮亮盃歌唱大賽暨歡度冬至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