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首屆「前瞻佈局大賽」開跑! Cadence助力大賽

台積電首屆「前瞻佈局大賽」開跑總獎金高達新台幣60萬元,決賽的隊伍人人有獎,冠軍更可獨得新台幣20萬元!!!
Cadence、微軟Azure助力線上及線下的教學和訓練課程,掌握先進製程上的IC佈局技術、接軌最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技術就從學校開始扎根!
為培養未來的半導體人才,Cadence助力大賽,為此次競賽提供設計工具和CloudBurst™平台環境,
邀請充滿抱負、勇於創新、年滿20歲的大專院校同學,一同挑戰先進製程佈局創新!


*「前瞻佈局大賽」報名即日起至1015日為止
*初賽前及決賽前兩階段的線上及線下教學課程和研習營
*台積電 「前瞻佈局大賽」新聞稿https://www.tsmc.com/tsmcdotcom/PRListingNewsAction.do?action=detail&language=C&newsid=PGHKSTTHTH
*台積電 「前瞻佈局大賽」報名方式與官網https://tsmc-ic-the-future.com/
*台積電Facebook可參考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MCRecruiterExpress/  (9/11  9/18 貼文可參考)
* Cadence 益華Facebook可參考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dence.taiwan/

 

台積電首屆「前瞻佈局大賽」開跑! Cadence助力大賽